2018年重要的法国葡萄酒节日期

来源:时间:2018-10-16 16:11:42

葡萄酒和香槟是法国最大的产业之一,因为它们是酒精饮料,所以它们是天然的社交产品,并且该行业在这一年中有大量的节日和活动。一年中有几个重要的时期可以在葡萄酒和香槟生产行业中找到,从收获葡萄到不同批次的葡萄酒的发布,都可以用一个特殊的事件来标记。

2018年重要的法国葡萄酒节日期

如果您计划前往法国探索这个可爱的欧洲国家,那么将其与其中一个节日日期相结合,这将使您能够与当地的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一起庆祝这个法国文化的迷人之处。

5月初 - 阿尔萨斯葡萄酒博览会

此活动始于一个仅限行业活动,让葡萄酒生产商有机会向餐馆老板和专业人士介绍他们已有四年历史的葡萄酒,但现在这已成为葡萄酒爱好者在这个季节的早期活动之一了。在这次活动中有数百种不同的阿尔萨斯葡萄酒,虽然这些是在主舞台上享用的展示,但也有一个卖当地产品的市场,如肉类,面包和奶酪,这些与最新的各种葡萄酒都很配对。

7月的第1个周末 - 亨利四世庆典,香槟

这是一个两年一次的节日,每当偶数年就会举行一次,对于葡萄酒特别是香槟爱好者的福利是:镇上的许多香槟酒馆都会开门,并提供免费样品给大家来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

星期六晚上会有一场精彩的烟火表演,周日会在镇上举行狂欢和游行。

9月下旬 - 葡萄丰收节,巴尔

在阿尔萨斯葡萄酒产区的中心地带,这个巴尔节日是该镇最大的年度活动之一,届时会举办一系列活动庆祝葡萄的收获,这些葡萄也将继续酿造该地区的葡萄酒。

周日下午会举行盛大游行,还有丰收节女王的选美比赛,以及各种葡萄酒品尝活动,会推出新葡萄酒和Grand Cru葡萄酒。

11月中旬 -勃艮第葡萄节,波恩红葡萄酒

这个节日是为了庆祝勃艮第地区生产的优质葡萄酒,周六到周一会有一系列的餐饮和活动,周六下午在该地区的葡萄园里会举行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节日的序幕正式拉开。星期天早上有一场盛大的葡萄酒拍卖会,有一些该地区最好的产品,拍卖会所得的一部分利润将用于帮助该地区的穷人,在节日结束之前,周一会举行盛大的盛宴。可以尽情品尝葡萄酒和各种当地美食。

11月的第3个星期四 - 博若莱新艺术节

在11月的这一天,该国博若莱地区的首批年轻葡萄酒已经上市,尽管从历史上看,这些葡萄酒会被送到巴黎,但也值得前往博若莱地区参加那里的派对。被释放的葡萄酒只会在短时间内发酵,这是一种新鲜的水果味饮料,有很多水果的味道。

12月初 - Le Grand Tasting,巴黎

巴黎的Grand Tasting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盛会之一,随着收获和准备葡萄酒的工作完成,酿酒师,买家和行业专家齐聚一堂。该活动包括品尝各种不同的葡萄酒,品尝来自该国一些顶级品尝者的大师课程,以及一些法国顶级厨师的烹饪活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