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势利的葡萄酒可以代替那瓶啤酒吗

来源:时间:2021-08-05 15:36:55

两名技术人员正在以可承受的价格销售品脱瓶中的饮料

葡萄酒有它的气息——在艺术晚宴上配上精美的奶酪,在品尝之前旋转和旋转。现在,两位前技术人员正试图让葡萄酒成为一种更有趣、更实惠的饮料,直接将其与烈性啤酒进行对比。

来自农民

通过他们的品牌 Rockclimber,这对二人组推出了精制酒柜,这是一个介于葡萄酒、啤酒和“即饮”鸡尾酒之间的新类别。

这种饮料是用当地种植的水果酿造的,直接从农民社区采购,并提供给消费者泡酒和汽水。

将葡萄酒与啤酒进行比较似乎是亵渎神灵,但是 Cult Fitness 的创始人 Deepak Poduval 和专门从事绿色技术的基础设施开发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 Hariprasad Shetty,他们创立了初创公司 Red Sun 和 Black Rock Beverages,相信应该没有关于谁应该喝酒以及如何消费的规定。

“我们的努力是想出一个品牌,从与饮酒相关的势利转变为令人耳目一新、有趣且适合所有人,”Poduval 说。

“因此,他们的品牌 Rockclimber 葡萄酒冷却器装在一个品脱大小的啤酒瓶中,经过碳酸化处理,涵盖了从 6% 到 15% 酒精v/v 的整个范围。

价格点

Poduval 说,葡萄酒在印度没有起飞的原因之一是它的价格高以及需要以某种方式消费。“为什么我们要试图将意大利或法国葡萄酒推向印度人的喉咙?因此,我们创造了这些精心制作的酒柜配方,结合了传统的酿酒工艺,并达到了碳酸化并装在啤酒瓶中的程度,”他说。

这家初创公司拥有一系列由印度和国际酿酒师和饮料科学家组成的团队制作的所有精制酒柜、搅拌机和葡萄酒饮料。

两位创始人都将 Rockclimber 定位为啤酒的替代品,尤其是烈性啤酒。“与市场上每瓶 650 卢比的葡萄酒相比,我们针对大众市场的价格约为 120 卢比,”Poduval 指出。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创始人不仅试图让啤酒饮用者断奶,而且还试图吸引传统的葡萄酒饮用者。

这家初创公司最近在 Pre-A 轮融资中从天使投资人那里筹集了约 100 万美元,并预计稍后再筹集 600 万美元。该葡萄酒品牌目前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果阿邦和旁遮普邦有售,很快将在其他六个州有售。

每月销售额

该公司目前的月销售额约为 10,000 箱,大致相当于 1.5-2 千万卢比的运行率。凭借当前的制作、渠道合作伙伴和团队,目标是在前三年实现超过 10 亿卢比的收入。

印度人的口味决定是否为无处不在的啤酒或试图成为其中之一的葡萄酒品牌举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