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葡萄酒入门好书

来源:时间:2021-06-04 19: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6年度葡萄酒入门好书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6年度葡萄酒入门好书。

都说葡萄酒世界奇妙又有趣,如果想要遍尝世界美酒,享受各国佳酿,没点理论知识怎么行呢。著名葡萄酒博客葡萄酒评论家(Wine Folly)选出了2016年度最佳葡萄酒入门书籍,想要入门的葡萄酒小白们赶快来看看吧。  1. 《开启世界葡萄酒之窗》(Windows on the World Complete Wine Course)  作者:凯文·扎里(Kevin Zraly)  页数:333

凯文·扎里从事葡萄酒教育三十多年,这本书是其为学员撰写的课程辅导书。书本的每章都围绕一个主题展开,比如法国白葡萄酒、意大利葡萄酒、西班牙葡萄酒等。通读此书,你一定可以学到不少关于葡萄酒的知识,并逐渐建立起自己的知识体系。  2. 《世界葡萄酒地图》(第七版)(World Atlas of Wine, 7th Edition)  作者: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休·约翰逊(Hugh Johnson)  页数:400

2016年度葡萄酒入门好书

这本书涵盖了世界上重要葡萄酒产区的历史、品种、葡萄酒风格等,还配有多幅产区地图。最新版本甚至增添了克罗地亚以及中国等国家的葡萄酒产区信息。  3. 《葡萄酒圣经》(第二版)(Wine Bible, 2nd Edition)  作者:卡伦·麦克尼尔(Karen MacNeil)  页数:968

这本书详细介绍了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区及其代表性葡萄酒的风格,其中不但包括法国著名的波尔多(Bordeaux)和勃艮第(Burgundy)产区,也包括一些非知名产区,比如格鲁吉亚和中国。如果想要了解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区,这本书绝对值得一读。  4. 《把这瓶开了》(Wine Folly: The Essential Guide to Wine)  作者:玛德琳·帕克特(Madeline Puckette)、贾斯汀·海默克(Justin Hammack)  页数:240

这本书由著名葡萄酒博客葡萄酒评论家的创始人玛德琳·帕克特所著,将浅显易懂的文字和清晰明了的图表相结合,为读者提供了葡萄酒品鉴、侍酒以及配餐等方面的相关知识,非常适合新手入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