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莫维多酒庄 Bodegas Murviedro

来源:时间:2021-06-04 18:35:03

莫维多酒庄

莫维多酒庄(Bodegas Murviedro)创建于1927年,是欧洲酒业巨头申克家族(Schenk Famliy)在西班牙的产业,同时也是瓦伦西亚(Valencia)产区最重要的酒庄之一。

酒庄的名称莫维多(Murviedro)来自拉丁语“Muri Veteres”,代表了西班牙雷格纳(Requena)的古老城墙,该城墙见证了西班牙收复运动(Reconquista)时代无数次的战役。这种勇于斗争的古老文明精神传承至今,千百年如一日地守护着当地的风土。

莫维多酒庄不仅拥有现代的质量管理体系,还高度关注当地土壤特点以及葡萄品种的质量。酒庄的经营理念是将传统的葡萄园管理与最现代的酿酒技术相结合,使生产出的葡萄酒在达到国际最高质量标准的同时,又能保持着葡萄园所在地瓦伦西亚产区和乌迭尔·雷格纳(Utiel Requena)产区的独特性。莫维多酒庄的新酿酒厂成立于1997年,拥有欧洲最先进的生产线和葡萄酒酿造技术,总面积有2万平方米,共有4条葡萄酒装瓶生产线,日生产量可达16万瓶。

莫维多酒庄的宗旨是用最好的葡萄酿造最优质的葡萄酒。为遵循该宗旨,酒庄的专业团队会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所掌控的人力物力,酿造极具吸引力的优质葡萄酒。这些卓越非凡的酒款在许多场合都得到了认可。根据世界葡萄酒与烈酒作家和记者协会(WAWSWJ)的全球排名,莫维多酒庄在西班牙第一批葡萄酒生产商中名列第11位,在世界100大酒窖中排名第61位。在过去几年中,莫维多酒庄的葡萄酒在各大国际比赛中获得了近200个奖项。

作为瓦伦西亚和乌迭尔·雷格纳地区主要的葡萄酒出口商,莫维多酒庄所生产的成酒仅有10%供应给西班牙本土市场,90%出口到国外一些具有消费竞争力的国家,如英国、德国、比利时和荷兰等。瑞士、美国和日本则是莫维多酒庄成酒的主要进口国。此外,莫维多酒庄未来的目标是拓展亚洲和东欧市场,酒庄目前已将少数品牌带入了中国市场,并收获了不错的反馈。鉴于在亚洲市场的良好开端和对中国市场的极大兴趣,酒庄希望逐步在亚洲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继续推广自己的葡萄酒。

莫维多酒庄迄今已发布的酒款类目繁多,种类齐全,有“莫维多之月”(Luna De Murviedro)系列的卡瓦(Cava)起泡酒,还有“珍选”(Coleccion)、“牧羊人”(Fauno)、“勇气”(Audentia)、“战斗”(Pugnus)和“丝绸”(Sericis)系列的红、白、桃红葡萄酒。这些酒款都展现出了瓦伦西亚产区和乌迭尔·雷格纳产区与众不同的风土特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