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成立250周年,佳士得将举办“超级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8-15 20:41:4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为庆祝成立250周年,佳士得将举办“超级拍卖会”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自1766年成立以来,佳士得拍卖行已走过了250个春秋。为了庆祝成立250周年,佳士得将于5月27日在香港举办“超级拍卖会”,拍卖会现场展现的酒款全部来自世界名庄,其中就包括了罗曼尼·康帝(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与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等名庄的极品酒款。

为庆祝成立250周年,佳士得将举办“超级拍卖会”

谭业明(Simon Tam)是佳士得亚洲区名酒部主管,他表示:“自2015年11月巴黎恐怖袭击发生以来,佳士得就与大资产(Great Estates)房产公司为法国红十字会筹集资金。拍卖名酒的方式,既能够为红十字会筹集资金,也能为那些热爱葡萄酒的收藏家与鉴赏家找到他们一直在努力寻找的珍稀酒款,这对于双方都是一件好事。”  另外,竞得拍卖品的幸运者,还有机会与酒庄的家庭成员或技术团队共进晚餐,获得酒庄旅游与酒窖品鉴的体验。  1. 1989、1999和2000这三个年份的大瓶装(1.5L)木桐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与拉菲古堡的技术团队共进午餐+参观酒庄,价值大约为160,000-300,000港币。  2. 宝嘉龙城堡(Chateau Ducru-Beaucaillou)2003-2012这10年间组合酒款的垂直品鉴,价值大约为100,000-200,000港币。  3. 罗曼尼·康帝1865年份的珍品+双人游酒庄+酒庄品鉴+午餐,价值预计可达100,000-150,000港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