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919酒庄 919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6 08:35:00

919酒庄

919酒庄(919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河地产区(Riverland),是一个家庭小酒庄。2011年,酒庄被评为“澳大利亚地区大使酒”(Regional Ambassador Wine Australia);2014年,酒庄获得“墨累河—河地地区葡萄酒奖”(Regional Wine Award)。  1999年,艾瑞克·塞姆勒(Eric Semmler)和珍妮·塞姆勒(Jenny Semmler)创立了919酒庄。2002年,酒庄拥有了第一片葡萄园。2004年,酒庄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葡萄酒。珍妮曾在佩妮维酒庄(Pennyweight Wines)、圣休伯特酒庄(St Huberts)等酒庄担任酿酒师。艾瑞克原本是园艺种植师,后来学习了葡萄酒酿造技术,开始从事酿酒的酿造工作,艾瑞克曾在贝瑞酒庄(Berri Estate)及布琅兄弟酒庄(Brown Brothers)担任过酿酒师,后来他在哈迪酒庄(BRL Hardy)担任加强酒酿酒师。如今,艾瑞克是《酒品》(Winetaste)杂志的葡萄酒评论员。此外,他是澳大利亚最有名的加强酒酿酒师之一,也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托佩克(Topaque)风格葡萄酒和澳大利亚雪利酒阿佩拉(Apera)的酿造权威。2013年,艾瑞克被《酒品》(Winetaste)杂志评为年度最佳酿酒师。  因艾瑞克和珍妮对加强酒情有独钟,他们种植了专门酿造加强型葡萄酒的帕洛米诺(Palomino)、杜瑞夫(Durif)、丹魄(Tempranillo)、麝香(Muscat)等葡萄。艾瑞克夫妇采用有机生物技术等方法来解决葡萄植株水土不服的问题。2011年,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艾瑞克在洛克斯顿(Loxton)购买了12.3公顷的土地,这便是如今的809葡萄园。  919酒庄是经专业认证的有机酒庄,酒庄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种植葡萄。919酒庄是澳洲加强型葡萄酒酿造的佼佼者,酒庄种植的葡萄多为小满胜(Petit Manseng)、杜瑞夫、丹魄、国产多瑞加(Touriga Nacional)等非传统葡萄品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