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斗牛舞酒庄 Dancing Bull

来源:时间:2021-08-05 10:35:03

斗牛舞酒庄

斗牛舞酒庄(Dancing Bull)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  斗牛舞酒庄于2002年首次发布贴上“Rancho Zabaco”标签的斗牛舞酒庄仙粉黛干红葡萄酒(Dancing Bull Zinfandel)。当所产的首个年份酒被世界知名的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评为最值得购买的仙粉黛(Zinfandel)时,酒庄获得极大的鼓舞。从此,酒庄努力出产系列让人兴奋不已的浓郁的葡萄佳酿。近10年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宏大,风味浓郁,是烧烤美食的理想搭配。  斗牛舞酒采用多种葡萄酿造葡萄酒,如仙粉黛(Zinfandel)、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红葡萄品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白葡萄品种。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为主,如Dancing Bull Zinfandel、Dancing Bull Cabernet Sauvignon和Dancing Bull Merlot等红葡萄酒;Dancing Bull Sauvignon Blanc及Dancing Bull Chardonnay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