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拉格波美侯酒庄 Chateau Lagrange(Pomerol)

来源:时间:2021-08-03 10:35:02

拉格波美侯酒庄

拉格波美侯酒庄(Chateau Lagrange Pomerol)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葡萄酒产区,现隶属于莫意克(Moueix)家族。  19世纪末,拉格波美侯酒庄的庄主还为杰赫(Jaurias)家族所有,主要出产的葡萄酒品牌为“La Grange Tropchaud”。1953年,酒庄被莫埃尔家族酒庄收购。现在拉格波美侯酒庄的葡萄酒年均产量约为24,000瓶。  拉格波美侯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2英亩,位于波美侯高原的北部边缘上。园中的土壤主要由砾石粘土和深层粘土组成,有利于种植高品质的梅洛(Merlot)。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的树龄都在20年以上。  拉格波美侯酒庄严格管理葡萄园,并严格监控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以获得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其正牌酒为拉格波美侯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grange, Pomerol, France)。该款酒口感圆润柔顺,具有典型的波美侯风土特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