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耿氏酒堡 Chateau Gains

来源:时间:2021-08-03 10:35:01

耿氏酒堡

耿氏酒堡(ChateauGains)坐落于中国干红之乡——河北昌黎,由当地农民耿学刚根据法国家庭式小酒堡模式而创建,其建筑风格古朴典雅。到目前为止,耿氏酒堡总投资500万元,年可生产优质葡萄酒80余吨。  耿氏酒堡以自产无公害优质酿酒葡萄为原料,引进加拿大的小型生产设备,采用法国传统生产工艺而酿制的干红和干白葡萄酒,口感清新,味浓香醇。耿氏酒堡在整个葡萄酒酿造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色素等辅料,葡萄酒由100%纯葡萄原汁自然发酵而成,属纯正的绿色环保型健康饮品。  耿氏酒堡总建筑面积达1,300平方米,是集餐饮、住宿、观光和手工酿造于一体的典型欧式酒堡,不仅可为游人提供休闲度假的场所,还可以让游人亲手体验自采、自酿和自饮葡萄酒的无穷乐趣。游人登上酒堡顶端后,可坐在别致古朴的廊庭下,细细品鉴葡萄美酒的香醇。环顾四周,一望无际的“万亩葡萄园”、郁郁葱葱的青山峻岭以及幽静质朴的山区农家田园可尽收眼底。  耿氏酒堡正以其独有的魅力朝着自然和谐、生态以及环保型庄园式方向迈进,并即将成为中国庄园酒坊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