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克劳夫酒庄 Cloof Win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03 08:35:11

克劳夫酒庄

克劳夫酒庄(Cloof Wine Estate)位于南非开普省(Cape Province)的达岭(Darling)产区,是当地一座年轻的家庭酒庄。  克劳夫酒庄是一座拥有二十年经营历史的家族式酒庄。二十年间,克劳夫(Cloof)家族辛勤耕耘,不断地扩大葡萄园的面积,在1998-2000年间,酒庄新增了135公顷的葡萄园。在南非荷兰语中,“Kloof” 的意思与“豁口”相近,也就是两座山中间的峡谷地带,而克劳夫酒庄取了古语中的“C”代替“K”,于是有了今日酒庄名中的“Cloof”。酒庄标志上的条纹象征着经过开垦的山丘。  克劳夫酒庄的葡萄园占地约400公顷,位于处非洲西南岸,葡萄园受大西洋影响,夏季从11月延续至次年4月,温暖且漫长;冬季寒冷,潮湿多风,较少有晚霜和夏季暴雨的危害。从南极洲漂来的本吉拉洋流使该地区的气候较同纬度的其它地区更为凉爽,因此葡萄成熟较晚,酿制的葡萄酒也更为优雅、精致。葡萄园内的土壤为花岗岩,排水性良好,利于葡萄的生长。酒庄采用的剪枝方式大多为灌木式。克劳夫酒庄主要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品丽珠(Cabernet Franc)、皮诺塔吉(Pinotage)等红葡萄品种以及白诗南(Chenin Blanc)、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白葡萄品种。克劳夫酒庄在种植过程中秉承环保的理念,高效地利用水和能源,得到了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认可。  来自克劳夫酒庄的每款酒都经历了复杂而精细的制作过程,以确保他们具有独特的风味。例如,克劳夫性感女王西拉干红葡萄酒(Cloof Wine Estate The Very Sexy Shiraz, Darling, South Africa)的酿造过程先后历时一年多。首先是在10℃下进行为期两天的浸皮,然后发酵13天,在压榨后移入发酵池中进行二次发酵,最后在橡木桶中熟成15个月后装瓶。  克劳夫酒庄目前已推出五十余款葡萄酒,远销海内外。其代表性的酒款有克劳夫性感女王西拉干红葡萄酒,斩获了诸多国际大奖。2013年份的克劳夫性感女王西拉干红葡萄酒曾获得2015年全球西拉葡萄酒大师赛(Global Syrah Masters)金奖;2012年份的此酒在加拿大米开朗基罗葡萄酒大赛(Michelangelo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Awards)以及世界葡萄酒挑战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15)上获得金奖,同时摘得2015年全球西拉葡萄酒大师赛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