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杜石酒庄 Chateau Tour-Du-Roc

来源:时间:2021-08-02 16:35:35

杜石酒庄

杜石酒庄(Chateau Tour-Du-Roc)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杜石酒庄位于梅多克中部的阿桑(Arcin)镇内,是一座比较有历史的家族酒庄。  杜石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12公顷,栽培的葡萄品种包括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所有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0年,用来栽培葡萄树的土壤为砾石。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杜石酒庄会通过人工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发酵罐中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之后再进入法国橡木桶中熟成,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杜石酒庄仅出产一款葡萄酒,即杜石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Tour-Du-Roc, Haut-Medoc, Franc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