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安东宁·洛迪酒庄 Antonin Rodet

来源:时间:2021-08-02 16:35:02

安东宁·洛迪酒庄

安东宁·洛迪酒庄(Antonin Rodet)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夏隆内丘(Cote Chalonnaise)的梅尔居雷(Mercurey)。  该酒庄始建于1875年,由安东宁·洛迪(Antoine Rodet)先生一手创建。安东宁的父亲弗朗索瓦·洛迪(Francois Rodet)是一位零售店商人,后来进军葡萄酒行业。安东宁自幼耳濡目染,跟随父亲学习打理生意。安东宁建立酒庄的真正契机是他与玛丽·弗朗索娃·阿德诺(Marie-Francoise Adenot)女士的婚姻,安东宁用玛丽继承的家产购置了大片的葡萄园,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酿酒事业。安东宁去世后,他25岁的儿子麦森·安东宁·洛迪(Maison Antonin Rodet)继承了酒庄。麦森也是一位出色的商人,从16岁起遍游全国,打点生意。继承了父亲的基业后,马森成功地进军国际市场,他的年轻活力为酒庄赢得了声誉。酒庄一代又一代的继承人始终传承着安东宁先生的精神,他们在勃艮第南部的酒庄里奉献了青春。  坐落于水星村(Mercurey)中心的安东宁·洛迪酒庄呈现出一抹优雅的绿色,浓缩了勃艮第的勃勃生机。酒庄孕育出的高品质葡萄,经过酿酒师——酒庄现任拥有者安妮·劳伦·赫奈特(Anne-Laure Hernette)之手酿造出品质优异、别具一格的混酿葡萄酒。和她并肩工作的乔治·皮尔宗(Georges Piazzon)是酒庄的经理,由他带领的团队充分发掘着酒庄的潜能。酒庄酿造的白葡萄酒清新怡人,和谐且平衡;红葡萄酒酒力强劲,芳香袭人且辨识度高。安东宁·洛迪酒庄出产的每一瓶葡萄酒都饱含了细腻与优雅,充分体现了对每一种葡萄酒的独到见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