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水沫酒庄 Domaine de la Charmoise

来源:时间:2021-08-02 16:35:03

水沫酒庄

水沫酒庄(DomainedelaCharmoise)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都兰(Touraine)产区,是一座家族所有的较为出色的酒庄。  水沫酒庄的拥有者是马里奥奈特家族(Marionnet Family),酒庄现由亨利·马里奥奈特(Henry Marionnet)和让-塞巴斯蒂安·马里奥奈特(Jean-Sebastien Marionnet)打理。  水沫酒庄拥有自己的葡萄园,该葡萄园在1967-1978年间经过了重新培植和扩张,如今其占地面积达60公顷。园内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是佳美(Gam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种植面积分别为33公顷和20公顷。其中佳美的产量约为550升/公顷,长相思的产量则为400升/公顷。葡萄园位于都兰产区的东部,其大陆性气候非常适宜佳美和长相思的生长,酿酒葡萄往往能够达到完美的成熟度。园内的土壤主要是燧石以及少量的硅石和砾石,赋予了酒庄葡萄酒独特的矿物风味。酿酒工艺方面,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是在不锈钢桶中发酵和熟化的。  目前,酒庄的葡萄酒年产量为400,000瓶。水沫酒庄已发售多款红、白葡萄酒,包括水沫酒庄特酿古赫蒙德佳美干红葡萄酒(DomainedelaCharmoise Cuvee Gourmande Gamay)、水沫酒庄特酿古赫蒙德老藤佳美干红葡萄酒(DomainedelaCharmoise Cuvee Gourmande Gamay Vieilles Vignes)和水沫酒庄特酿古赫蒙德长相思干白葡萄酒(DomainedelaCharmoise Cuvee Gourmande Sauvignon Blanc)等。酒庄所出产的佳美红葡萄酒往往带有迷人的红色水果风味,其长相思白葡萄酒则香气馥郁,十分诱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