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内斯特拉里酒庄 Villa Canestrari

来源:时间:2021-07-31 10:35:02

卡内斯特拉里酒庄

卡内斯特拉里酒庄(Villa Canestrari)位于意大利的威尼托(Veneto)产区,该产区是意大利三大葡萄酒产区之一,东边是美丽的水城威尼斯,西边则被恬静迷人的加尔达湖(Lake Garda)所包围。  卡内斯特拉里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末期,酒庄自成立到现在的125年间,博纳兹家族(Bonuzzi Family)一直致力于生产优质的瓦坡里切拉葡萄酒(Valpolicella)和苏瓦韦白葡萄酒(Soave)。20世纪90年代,酒庄被重新命名为“卡内斯特拉里酒庄”,这个名字是两个家族公司的组合——博纳兹家族和富兰奇家族(Franchi Family)。卡内斯特拉里酒庄内有一个博物馆,里面记录着两个家族四代人对酒庄的卓越贡献。  卡内斯特拉里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意大利优质的葡萄酒产区,这里的气候和土壤都非常适合葡萄树的生长,为出产果味丰富、风味凝练的高品质葡萄提供了良好的自然条件。高高的阿尔卑斯山(Alps)挡住了北面吹来的冷风,西边的加尔达湖(Lake Garda)提供了充足的水资源,这里拥有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周边的葡萄园、橄榄园和龙舌兰都生长繁茂。  125年的传承,125年的历史,卡内斯特拉里酒庄历代相传的酿酒工艺和文化已经成为酒庄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同时酒庄也一直致力于出产高品质的葡萄酒,不断努力地传播酒庄的优秀文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