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加莲浓酒庄 Domaine Francois Carillon

来源:时间:2021-07-31 08:35:02

加莲浓酒庄

加莲浓酒庄(Domaine Francois Carillon)自16世纪起就存在于法国普里尼-蒙哈榭(Puligny-Montrachet)产区,是加莲浓(Carillon)家族的遗产。加莲浓酒庄当前所用的“logo”于1632年被发现雕刻在普里尼-蒙哈榭村的一个石头上。  弗朗索瓦•加莲浓(Francois Carillon)自1988年开始和其父亲以及兄弟在家族酒庄工作,弗朗索瓦的工作主要是栽培葡萄。带着对葡萄庄园的热情,他致力于生产出最高品质的葡萄,并一步步走向有机种植。他们一起工作约20年之后,弗朗索瓦和其兄弟分开并在2007年开创了自己的庄园,现在他和他的团队,让-米歇尔(Jean-Michel)、拂瑞德(Fred)和劳伦斯(Laurence)共同打理酒庄。弗朗索瓦的精力主要集中在普里尼-蒙哈榭6.5公顷的葡萄田和圣欧班(Saint-Aubin)的一小块地上。其佳酿极其优雅,结构良好,在葡萄酒专业人士、收藏家和评论家中极具声望,并获得广泛关注。  加莲浓酒庄以尊重土地为理念,严格控制葡萄产量,所有的葡萄都采用手工采摘,实行“可持续的耕种方法”。酒庄葡萄酒通常会在橡木桶中待一年,并在其中进行酒精发酵和苹果乳酸发酵。酒精发酵通常为4至6周,接下来就是苹果乳酸发酵,这个过程的发酵时间则更多的依据各个年份的不同情况来决定。一年之后,葡萄酒被移至大桶中以继续进行为期6个月的陈酿。此外,葡萄酒都是在酒庄内进行装瓶。加莲浓酒庄白葡萄酒口感活泼,风格优雅,果味浓郁,完美地体现出了当地葡萄园的风土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