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默里迪恩酒庄 Meridia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7-31 08:35:03

默里迪恩酒庄

默里迪恩酒庄(Meridian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葡萄酒产区。  默里迪恩酒庄创建于1988年,酒庄被四周树龄长达200年的橡树,广阔的花园以及充满着田园诗般写意的园地所包围。葡萄园位于加州中部海岸线,那里有系列东西走向的山脉,面向太平洋,这样为葡萄园带来雾和凉风的吹拂,以缓和另一边高温的气候,并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期。适宜的气候可以让葡萄慢慢地成熟,发展出更集中的风味,明亮,果香浓郁,活泼清爽正是这个地区葡萄酒的特性。葡萄园种植多种葡萄品种,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  默里迪恩酒庄酿酒师Lee Miyamura和John Crandall密切关注葡萄酒酿造过程的方方面面,从葡萄的采摘到调配,再到装瓶都亲自监管,以把关酿酒的每一个环节都,确保所酿葡萄酒的质量。当葡萄达到足够成熟后,酒庄采用人工方式采摘,并运用传统工艺进行酿酒,并在橡木桶中陈年。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品质从其荣获的多项大奖便可见一斑。所产的葡萄酒在1991年赢得了200枚金牌,所出产的经典葡萄酒更遍布四方,而限量发布的葡萄酒仅能在默里迪恩葡萄酒俱乐部和品尝室内找到。如今已发布的葡萄酒有2010 Meridian Cabernet Sauvignon California、2010 Meridian Chillable Red California、2010 Meridian Merlot California、2010 Meridian Merlot California、2010 Meridian Merlot California和2011 Meridian Chardonnay Californi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