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露卡娜酒庄 Chateau de Lugagnac

来源:时间:2021-07-29 20:35:02

露卡娜酒庄

露卡娜酒庄(Chateau de Lugagnac)位于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多(Bordeaux),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露卡娜酒庄始建于百年战争时期,其名字来源于14世纪的所有者,即露卡娜家族。随后在15-17世纪时期,酒庄虽经过多次部分重建,但至今仍保留着古典优雅的气质。19世纪,在法国的原产地命名未出现之前,露卡娜酒庄所出产的高级葡萄酒就在波尔多地区远近闻名了。 露卡娜酒庄外围环绕着2条河流,由北至南,海拔高度相差60米,地理位置独一无二。此处的土壤为混合着石灰石和砾石的富铁壤土,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佳美娜(Carmenere)、马尔贝克(Malbec)、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on)等。现在,酒庄仍旧对传统的自然式种植方法情有独钟,他们完全不使用农药和化学剂。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带着优雅的果香,而且平衡度出色,绵柔的口感和悠长的回味,使人一试难忘。 露卡娜酒庄积极推行可持续发展的农业,包括可持续的水资源管理方法,通过收集雨水,净化后用于葡萄树的灌溉。 露卡娜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Eos - Castle Lugagnac - Tricepage、Eos - Castle Lugagnac - Tricepage、Castle Lugagnac - Tricepag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