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可诺酒庄 Knorhoek

来源:时间:2021-07-31 08:35:04

可诺酒庄

可诺酒庄(Knorhoek)位于南非的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是产区内一座较为出色的酒庄。  可诺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1783年,马丁·梅克(Martin Melck)购下了酒庄所在的这片土地。酒庄的酒标上画有一只花豹,这是因为当时酒庄周围的山上经常有花豹出没。马丁的外孙简·安迪斯·贝耶斯(Jan Andries Beyers)是在这片土地上耕作的第一代人。1887年,JGB范涅克(JGB Van Niekerk)与贝耶斯的曾孙女结为夫妇。现今酒庄的拥有者是范涅克兄弟,他们是第五代继承人。其中詹姆斯(James)负责葡萄的种植,汉斯(Hansie)负责市场方面的事宜,巴瑞(Barry)则负责酿酒。正是这样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将酒庄发展得有声有色。  可诺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西蒙山(Simonsberg Mountain)的缓坡上,海拔高度为200-380米。葡萄园的占地面积为105公顷,园内种植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白诗南(Chenin Blanc)、皮诺塔吉(Pinotage)、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朝向北面的山坡光照充足,气候温暖,用来种植红葡萄品种。西面的山坡受到凉爽的海风影响,用来种植较晚熟的白葡萄品种。园内85%的土地是采用最先进的滴灌技术来灌溉的。酒庄还会经常对酒窖进行翻新,以提升葡萄酒的质量。  可诺酒庄现已发售多款红、白葡萄酒,包括可诺酒庄皮诺塔吉干红葡萄酒(Knorhoek Pinotage)、可诺酒庄长相思干白葡萄酒(Knorhoek Sauvignon Blanc)和可诺酒庄潘特尔赤霞珠干红葡萄酒(Knorhoek Pantere Cabernet Sauvignon)等,具有不错的表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