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女巫瀑布酒庄 Witches Fall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30 20:35:02

女巫瀑布酒庄

女巫瀑布酒庄(Witches Falls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腹地(Gold Coast Hinterland)的天布伦山上(Tamborine Mountain),致力于酿制出香气和味道独具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1995时,女巫瀑布酒庄现任庄主兼酿酒师乔恩·赫斯洛普(Jon Heslop)就开始在其他酒厂担任销售代表了。然而,乔恩对于葡萄酒本身的热情一直催使他变成一位出色的酿酒师。于是,乔恩带着家人先后在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和猎人谷(Hunter Valley)等地辗转积累经验。2003年,乔恩回到了昆士兰州,并在天布伦山上建立了自己的酿酒厂。  天布伦山不但是风景优美的旅游景区,其花岗岩的土地更是该厂各酿酒葡萄生长的绝佳园地。因此,如果游客来到该酒厂的品鉴室,就可以一边品着美酒,一边享受天布伦山上的美丽景色。  女巫瀑布酒庄出品的葡萄酒类型十分多样,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以及红/白甜酒。其中,红、白葡萄酒均包括Granite Belt、Wild Ferment和预言(Prophecy)系列葡萄酒,白葡萄酒还有Co-inoculated系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