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隐谷酒庄 Hidden Valley Wine Farm

来源:时间:2021-07-30 20:35:02

隐谷酒庄

隐谷酒庄(HiddenValley Wine Farm)坐落在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最大的葡萄酒产区斯特兰德(Stellenbosch),是一家朝气蓬勃的现代酒庄。酒庄自2002年开始种植葡萄树,除酿造葡萄酒外,也生产橄榄油。  隐谷酒庄位于海德堡山(Helderberg Mountains)的北部,有着迷人的自然风景和和谐的生态环境。酒庄所有者及管理团队一直坚持“与自然合作”(Working with Nature)的理念,关注生态系统的多样性。酒庄现已成为南非“生物多样性和葡萄酒倡议”(Biodiversity and Wine Initiative)组织的成员,将持续致力于倡导以互补互利的方式发展农业,保护自然环境。除葡萄园外,隐谷酒庄还拥有橄榄园、杏仁园和灌木群落花园,这些都是酒庄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共同造就了酒庄如画的自然景观。许多新婚夫妇甚至选择前来此处举行婚礼。  隐谷酒庄的葡萄园内土壤主要为风化的花岗岩,还带有深色的橡树叶土壤及黄褐色的图库鲁(Tukulu)土壤,排水性能佳,适宜葡萄树的生长。酒庄采用最新的种植技术种植葡萄,目前葡萄种植面积达20公顷,其中红葡萄品种占70%,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和梅洛(Merlot)等,白葡萄品种则以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为主,还种植了少量的维欧尼(Viognier)。酒庄的酒窖由石头、木材及玻璃建造而成,兼具艺术气息和实用性。酿酒葡萄在采摘后经筛选、去梗、破皮等工序,而后在酒庄内进行发酵和陈酿,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目前,隐谷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长相思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维欧尼白葡萄酒(Viognier) 、皮诺塔吉红葡萄酒(Pinotage)、隐藏的珍宝红葡萄酒(Hidden Treasure)、隐藏的秘密红葡萄酒(Hidden Secret)和隐藏的瑰宝红葡萄酒(Hidden Gems)六款。这些葡萄酒因其优秀的品质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也曾多次获得荣誉,例如长相思白葡萄酒在2014年斩获了米开朗基罗奖(Michelangelo Awards)的双金奖(Double Gold),又在2015年收获了真理奖(Veritas Awards)的银奖(Silver Award);皮诺塔吉红葡萄酒也自推出后两次赢得联合银行十佳皮诺塔吉葡萄酒大赛(Absa Top 10 Pinotage Competition)的大奖及多个其他奖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