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阿伯本酒庄 Arbor Bench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7-30 18:35:15

阿伯本酒庄

阿伯本酒庄(Arbor Bench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ama County)的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产区,是一座家族经营式酒庄。  自1984年起,阿伯本酒庄就一直为哈尔-利多家族(Hart-Lidow Family)所拥有。在过去二十多年里,阿伯本酒庄的葡萄园一直为加州多个著名酒庄提供优质的酿酒葡萄。自2005年始,阿伯本酒庄才开始酿造自己品牌的葡萄酒。阿伯本酒庄的葡萄种植者杜夫·本维尔(Duff Bevill)被公认为索诺玛县经验最丰富的种植者之一,他在这块土地拥有超过40年的种植经验。杜夫是可持续农业的拥护者,他和他的妻子南希(Nancy)在干溪谷和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拥有32.4公顷的葡萄园。阿伯本酒庄的酿酒师克里斯托弗·马凯尔(Christopher Markell)把36年的酿酒经验都带到了阿伯本团队中,他曾为加州、法国、澳洲和智利等地的知名酒庄工作和担任顾问。克里斯托弗善于筛选出最优质的葡萄,发掘其潜力,让最终酿成的葡萄酒充分展现出复杂的风味。  阿伯本酒庄的占地面积约为40.5公顷,其中仅有13.4公顷用来种植葡萄,其余为林地。阿伯本酒庄的两个葡萄园分别为豪斯葡萄园(House Vineyard)和河滩葡萄园(Benchland Vineyard)。其中,豪斯葡萄园种植的是克隆03号(Clone 03)的梅洛(Merlot),这些葡萄完全成熟后会展现出浓郁的浆果风味。而河滩葡萄园则种植了3.7公顷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1.6公顷的马尔贝克(Malbec)。酒庄葡萄园的土壤为砾质壤土,依托这种优质土壤,阿伯本酒庄可以生产出风味浓缩的葡萄酒。位于谷底和朝西方向的葡萄园白天能得到充足的阳光照耀,夜间又有从太平洋吹来的凉爽雾气,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在积累充足的糖分和酚类物质之余,又能保持较高的酸度。  目前,阿伯本酒庄在售的酒款有阿伯本酒庄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Arbor Bench Vineyards Malbec)、阿伯本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Arbor Bench Vineyards Cabernet Sauvignon)和阿伯本酒庄梅里蒂奇干红葡萄酒(Arbor Bench Vineyards Meritage)等。其中,阿伯本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阿伯本酒庄梅里蒂奇干红葡萄酒曾分别获得索诺玛县葡萄采收展会(Sonoma County Harvest Fair)和落日国际葡萄酒大赛(Sunset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的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