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赏光酒庄 Lights View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30 12:35:04

赏光酒庄

赏光酒庄(Lights View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阿德莱得平原(Adelaide Plains)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庭经营的高品质酒庄。  赏光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早期,因为早在那个时候嘉瑞皮蒂家族(The Carypidis Family)的先人们已经开始在希腊地区种植葡萄树了。20世纪70年代时,嘉瑞皮蒂家族举家迁移到南澳州的阿德莱得平原。由于嘉瑞皮蒂家族在希腊积累了很多葡萄树种植的经验和技术,他们决定在澳洲继续从事葡萄酒行业。2001年,肯·嘉瑞皮蒂(Ken Carypidis)建立了赏光酒庄。为了酿造出澳大利亚最好的葡萄酒,赏光酒庄还聘请了澳大利亚知名的酿酒师吉姆·尔文(Jim Irvine)一起合作酿酒。如今,赏光酒庄经营得非常红火,规模也越来越大。  赏光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阿德莱得平原,葡萄园的东部是阿德莱得山(Adelaide hills),西部是圣文森湾(Gulf of St. Vincent)。葡萄园所在的地区气候炎热,热量充足,光照时间较长,降水稀少,从圣文森湾吹来的凉爽湿润气流有利于调节葡萄园的微气候,使葡萄园的微环境更加适宜葡萄树的生长。葡萄园土壤的下层是石灰岩,上层是深色黏质壤土以及沙质壤土,土壤总体呈碱性,有利于葡萄树的生长。此外,为了满足葡萄树生长的养分和水分需要,葡萄园还配备了滴灌设施为葡萄树补充水分。  目前,赏光酒庄发布的酒款种类主要包括梅洛(Merlot)、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gio)以及莫斯卡托(Moscato)等。赏光酒庄的葡萄酒风味浓郁,品质上乘,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市场上非常畅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