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沙漠山丘酒庄 Desert Hills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3 10:35:04

沙漠山丘酒庄

沙漠山丘酒庄(Desert Hills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精品酒庄,曾两度荣获Lieutenant Governors Award。  沙漠山丘酒庄由来自图勒(Tooler)家族的兰迪(Randy)、杰西(Jessie)和戴夫(Dave)共同经营和管理。酒庄附近有黑岩山酒庄(Black Hills Estate Winery)和穴鴞酒庄(Burrowing Owl)等。酒庄的酿酒理念是根据不同葡萄园的特点,选择最适宜的葡萄品种,以酿制最优质的葡萄酒。  沙漠山庄酒庄在南欧肯那根谷拥有5个葡萄园,分别是Black Sage Bench地区的Estate、SageBrush和Eagles Nest;Osoyoos地区的Sira;以及欧肯那根瀑布的NightHawk。Black Sage Bench地区土壤为砂土,夏季白天长而炎热,夜晚凉爽,有利于葡萄发展出复杂的风味。葡萄园西边的欧肯那根河减缓了10月份霜冻的危害。园中种植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灰皮诺(Pinot Gris)、佳美(Gamay)、马尔贝克(Malbec)和梅洛(Merlot)等多种葡萄品种,种植面积达70英亩以上。  沙漠山丘酒庄推出的葡萄酒有佳美、赤霞珠、灰皮诺、西拉和赤霞珠-梅洛混酿等。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份的西拉获得2012年度大不列颠哥伦比亚葡萄酒大赛金奖,以及约翰·施赖纳(John Schreiner)给出的91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