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使让Airbnb房东提供葡萄酒俱乐部优惠

来源:时间:2021-07-22 18:02:48

一份新闻稿称,葡萄酒大使推出了一个新平台,为Airbnb房东提供独家优质葡萄酒并赚取额外收入。

总部位于加州纳帕的“葡萄酒大使”为会员提供一个专属葡萄酒俱乐部,每月只需支付少量费用。

“Airbnb的房东利用葡萄酒俱乐部来激发游客的兴趣,并让游客体验一些独特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种高档美酒体验。如果租客喜欢葡萄酒,想进入俱乐部,他们只需扫描酒店提供的二维码,就可以推广这个独家葡萄酒俱乐部。当租户选择加入时,业主就会产生收入,”总裁布雷特·哈德森解释道。

葡萄酒大使俱乐部的会员可以直接品尝到送到家门口的葡萄酒,以及葡萄酒和酿酒师的详细信息,以及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每一瓶葡萄酒。

新伙伴,Airbnb主机能够使佣金新酒俱乐部成员,加入葡萄酒大使落入类别的像人一样运行方企业或游艇的主人为客人提供俱乐部,或餐馆老板想让客人有机会尝试不同的葡萄酒。

爱彼迎还宣布,它将保持对派对的禁令目前有效。该禁令最初于2020年8月实施,旨在禁止在Airbnb酒店举行大型聚会。但随着许多疫情限制措施的取消,这家度假租赁公司表示,它将至少在2021年整个夏季保持党的禁令。

该公司表示,将考虑在今年夏末解除禁令。

通过这一禁令,Airbnb还致力于鼓励用户采取负责任的行为,取消了活动搜索功能,以及任何表明允许举办派对和活动的房东规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