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南部海岸酒庄 South Coast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2 20:35:03

南部海岸酒庄

南部海岸酒庄(South Coast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蒂梅丘拉谷(Temecula Valley),酒庄分别在2008年、2009年及2013年3次获得了“加州金熊酒庄”(California State Golden Bear Winery)的殊荣,酒庄成立至今共获得1,900个奖项。  南部海岸酒庄创始人吉姆·卡特(Jim Carter)原本是一名工匠,20世纪90年代中期,吉姆在看完《云中漫步》(A Walk in the Clouds)这部电影后,决定开始种植葡萄,因为影片中的葡萄园及美丽的山谷与他在帕洛玛山(Palomar Mountain)的400公顷土地如此的相似。此后,吉姆将精力投入到了葡萄园中,经仔细研究后,他发现帕洛玛山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为葡萄生长提供了绝佳的条件。1995年,吉姆的野马峰葡萄园(Wild Horse Peak Vineyards)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高质量的葡萄,吸引了许多当酒庄纷纷来采购该园的葡萄。不久,吉姆请来了加州著名的酿酒师乔·麦克弗森(Jon McPherson)及哈维尔·弗洛里斯(Javier Flores),开始酿造自家的葡萄酒。2003年,南部海岸酒庄成立。  目前,南部海岸酒庄拥有4个葡萄园,包括野马峰葡萄园(Wild Horse Peak Mountain Vineyards)、科伦家族葡萄园(Curran Family Vineyards)、豪斯葡萄园(Huis Vineyards)和洛佩兹农场葡萄园(Lopez Ranch Vineyards)。野马峰葡萄园占地400公顷,拥有排水性良好的花岗岩土壤,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梅洛(Merlot)、小西拉(Petite Syrah)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优质葡萄。科伦家族葡萄园占地15公顷,种植着内比奥罗(Nebiolo)、霞多丽(Chardonnay)、麝香(Muscat)葡萄,用该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造的麝香葡萄酒曾获得葡萄酒大奖。豪斯葡萄园占地20公顷,种植着维欧尼(Viognier)、瑚珊(Roussanne)等葡萄,用该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造的瑚珊葡萄酒、霞多丽葡萄酒及维欧尼葡萄酒曾获奖。历史悠久的洛佩兹农场葡萄园建立于1880年,曾是加州最大的葡萄园,葡萄园现种植着仙粉黛(Zinfandel)、灰皮诺(Pinot Grigio)等葡萄。  南部海岸酒庄酿酒葡萄全部来自自家葡萄园,葡萄酒的年产量为65,000箱。目前,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等多款葡萄酒,很多葡萄酒都是质优价实,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