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起泡酒制造商Gusbourne将筹集1500万英镑以应对消费者销售热潮

来源:时间:2021-07-22 18:02:47

像天气一样,英国起泡酒市场正在升温,因为总部位于肯特的 Gusbourne 正在探索从消费者兴趣的浪潮中筹集 1500 万英镑(2060 万美元)的资金。

酿酒商表示,除了增长和品牌发展计划外,资金还将用于提高运营效率并支持中长期计划中的持续业务增长。

Gusbourne 在交易更新中表示,英国的销售额已从 2020 年之前的下滑大幅反弹,预计将占半年葡萄酒净收入的 45% 左右,而 2020 年为 27%。

直接面向客户的收入也比前一年增加了一倍多,该部门的销售额预计将占该业务净葡萄酒收入的 30%。

该公司由保守党同行和亿万富翁迈克尔·阿什克罗夫特勋爵领导,该公司表示,这一增长得到了进一步强劲的在线销售增长和肯特酒窖设施访客人数增加的支持。

Ashcroft 于 2013 年以 700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该业务的多数股权。

预计今年前六个月的净收入也将从 2020 年的 90 万英镑增长 59% 至 140 万英镑。

英国市场只是葡萄酒行业发展的一部分。根据 Zion Market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2017 年全球葡萄酒市场价值约 3020 亿美元,预计到 2023 年底将产生 4236 亿美元的收入,2017 年至 201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 5.8%。 2023。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