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米多罗酒庄 Mitolo

来源:时间:2021-07-21 10:35:01

米多罗酒庄

成立于1999年的米多罗酒庄(Mitolo),由年轻的弗兰克•米多罗(Frank Mitolo)创立。学园艺出身的弗兰克,满脑子想的就是酿造独特手工风味的葡萄酒;因此,2000年便与他的好友班•格莱佐(Ben Glaetzer)结盟合伙。他们希望能够酿出有独特个性的酒,能表达各种葡萄风味的纯正,并且酒体结构优雅,单宁柔和,同时口味丰富,有力以及复杂。  格莱佐出身酿酒世家,刚从父亲手中接下自家位在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的格莱佐酒庄,是位天才型的酿酒师。他俩为米多罗酒庄订下了“纯、雅、劲”(Purity, Elegance, Power)的目标,并确定他们酿酒的三大元素:最好的葡萄、天然方法酿制、最好的橡木桶。  他们第一年合作的结晶——2000年的G.A.M. 迈拉仑维尔西拉干红(McLaren Vale Shiraz),一推出就备受好评,2003年的G.A.M. 迈拉仑维尔西拉干红,甚至被知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给予96-100的高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