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金百利酒庄 Jim Barry

来源:时间:2021-07-17 10:35:04

金百利酒庄

金百利酒庄(Jim Barry)位于澳大利亚的南澳州(South Australia )葡萄酒产区。  金百利酒庄的创建者就是吉姆·百利(Jim Barry)本人。他出生于阿德莱德(Adelaide)的郊区,在上学期间就是一个运动健将,他所在的足球队1941年还获得过冠军。1944年,吉姆·百利开始了自己的葡萄酒生涯。他在罗斯沃斯农业学院(Roseworthy Agricultural College)学习酿酒学。近一百年来,这所学校备受尊敬,它为澳大利亚的葡萄酒酿造事业输送了一批批的人才,可以说是澳大利亚葡萄酒质量的保证。1945年,吉姆在史东妮菲尔酒庄(Stonyfell Winery)酿造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款年份葡萄酒。1946年,在学业的最后一年,他在克莱尔谷酿酒合作公司实习。当年年底,他成为罗斯沃斯农业学院第17位合格的酿酒师并顺利毕业。随后他接受了克莱尔谷酿酒合作公司的酿酒师一职,成为当地第一位有文凭的专业酿酒师。  吉姆的酿酒哲学很简单:拥有自己的葡萄园,种植出品质最好的葡萄,并且在酿酒的过程中把这些葡萄的风味完美地保留在葡萄酒中。酒庄坚信,伟大的葡萄酒是从葡萄园开始的。54年来,金百利酒庄在克莱尔山谷建立了4个葡萄园,这些葡萄园像马赛克一样分布,每个园子都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土壤等方面。除此之外,酒庄还有两个葡萄园位于库纳瓦拉(Coonawarra)产区,酒庄利用当地著名的红土土壤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金百利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The Armagh Shiraz、First Eleven Cabernet Sauvignon、The Lodge Hill Dry Riesling、The Lodge Hill Shiraz和The Benbournie Cabernet Sauvignon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