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坎普龙酒庄 Les Vignerons de Camplong

来源:时间:2021-07-16 12:35:03

坎普龙酒庄

坎普龙酒庄(Les Vignerons de Camplong)位于朗格多克(Languedoc)产区。  该酒庄始建于1932年。当时酒庄有84位成员,年产葡萄酒260,000升。酒庄曾经被纳粹占领,至今还收藏着二战前制作的混凝土酒罐。经过六十多年的风雨洗礼和不懈努力,酒庄如今已拓展到250公顷,年产酒量涨至2500,000升。酒庄主爱弥儿·巴米格尔(Emile Balmigere)有着40年的酿酒经验,对葡萄酒事业充满了激情和力量,他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迎刃而解。  坎普龙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海拔60-190米的山坡上,土壤为粘土和石灰岩土质,主要种植红葡萄品种佳丽酿(Carignan)、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和神索(Cinsault),白葡萄品种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马家婆(Macabeo)、瑚珊(Rousanne)、霞多丽(Chardonnay)和特蕾(Terret)。  目前,酒庄共有30名葡萄栽培者和5位酿酒师。酒庄将传统酿酒工艺和现代技术结合起来,酿造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及桃红葡萄酒。酒庄从第37周开始收获白葡萄,第38周开始收获红葡萄,佳丽酿是最晚收获的葡萄品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