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新疆怡然葡萄酒业 Xinjiang Joyful Wine

来源:时间:2021-07-15 18:35:05

新疆怡然葡萄酒业

新疆怡然酒业(Xinjiang Joyful Wine)全称新疆怡然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具有“戈壁明珠”美称的新疆石河子地区,是新疆最早生产葡萄酒的厂家之一,也是新疆葡萄酒生产的重点企业。80年代,怡然酒业先后在浙江海盐、四川西充、甘肃陇西、湖北孝感、青海格尔木和陕西西安等地建立联营分厂。   新疆怡然酒业引进全球最先进德国夏朗德壶式蒸馏设备,以北纬44度全球葡萄黄金产区的优质名贵葡萄为原材料,辅以现代生物制作技术,酿造出世界级的高度葡萄烈酒——无限度碱性白酒。这款酒不但具有优统白酒的口感,还兼具了葡萄酒的健康营养。无限度碱性白酒与传统白酒的本质区别是饮用后人体内的分解代谢过程不同,无限度白酒的分解代谢过程为碱性过程,而传统白酒的分解过程为酸性,这也是区分碱性食品和酸性食品的普遍标准。这一点可以说明无限度碱性白酒是中国白酒界的一个革命性的创新产品。  2014年是新疆怡然酒庄的发展年、丰收年。这一年怡然酒业摘金夺银,斩获了众多奖项。  5月,怡然优品干红荣获“RVF中国优秀葡萄酒2014年度铜奖”。  8月,怡然酒庄特酿干红葡萄酒荣获世界葡萄酒大赛金奖。  10月,无限度葡萄烈酒唯一一个中国酒庄获得了“葡萄酒明星产品奖”。  12月,无限度葡萄烈酒荣获“葡萄酒大师邀请赛银奖”;怡然酒庄奢藏级干红葡萄酒葡萄酒荣获“葡萄酒大师邀请赛银奖”;怡然优品干红葡萄酒荣获“葡萄酒大师邀请赛铜奖”。  这些既是新疆怡然酒庄的荣誉,更是石河子葡萄酒产区的荣誉,也是新疆天山北麓葡萄酒产业的荣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