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奇里奥酒庄 Chiaro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15 16:35:04

奇里奥酒庄

奇里奥酒庄(Chiaro Wines)位于意大利的威尼托(Veneto)葡萄酒产区,由亚历山大·波特(Alessandro Botter)担任酒庄的酿酒师,隶属于Jebsen Wines Estates。  奇里奥酒庄所在的威尼托产区是意大利最知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风土条件。该产区主要受大陆性气候的影响,光照时间较长,使出产的红葡萄酒呈宝石红色,香气浓郁,口感柔顺,散发着怡人的草本气息。而这里出产的白葡萄酒则呈淡淡的粉红色,伴随着金黄色的酒裙,果香和花香都十分浓郁,平衡性良好。“品尝奇里奥葡萄酒,感受意大利风情,享受愉悦的生活。”是酒庄的酿酒理念。  奇里奥酒庄主要采用意大利的经典葡萄品种,普洛塞克(Prosecco)、灰皮诺(Pinot Gris)和桑娇维塞(Sangiovese)酿造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Prosecco DOC、Pinot Grigio IGT、Pinot Grigio DOC、Sangiovese DOC和Sangiovese IGT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酒庄出产的灰皮诺葡萄酒体现了意大利葡萄酒优雅和清新的风格,而桑娇维塞葡萄酒则具有果香为主导的饱满香气。这两款酒都适合搭配各种美味佳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