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露奇波斯加酒庄 Luigi Bosca

来源:时间:2021-07-12 10:35:05

露奇波斯加酒庄

露奇波斯加酒庄(Luigi Bosca)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1901年,唐•莱昂西奥•阿里扎(Don Leoncio Arizu)创建了露奇波斯加酒庄。1989年,酒庄参与了阿根廷法定产区制度(CDO)的制定,创建了卢汉德库约法定产区(Lujan de Cuyo)。如今,110多年过去了,经营酒庄的已经是家族的第四代人,他们延续祖先的酿酒传统,以尊重风土为出发点,酿造富有魅力的阿根廷葡萄酒。酒庄每年酿造的葡萄酒有60%出口到世界上50多个国家。在一些知名的国际航班上也能品尝到酒庄的美酒,如美国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和瑞士航空等。  门多萨产区的土壤丰富多样,以冲积土为主,含有石块和沙子。该产区有着独特的气候条件:春季的下午非常寒冷;夏季白天炎热,晚上凉爽,昼夜温差大;秋季时有霜冻;冬季严寒。露奇波斯加酒庄在门多萨产区有7座葡萄园,这些葡萄园的所在地海拔从780米到1150米不等。酒庄用安第斯山融化的雪水灌溉葡萄园,有效地维持了葡萄园的健康生态环境。园中种植的葡萄树是19世纪末期从欧洲带来的。如今这些葡萄树结出的果实风味非常浓郁,品质优异。园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味而多(Petit Verd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丹娜(Tannat)、梅洛(Merlot)、维欧尼(Viognier)、琼瑶浆(Gewurtztraminer)、西拉(Syrah)、丹魄(Tempranillo)和伯纳达(Bonarda)等。  露奇波斯加酒庄的酿酒厂配备了不锈钢压榨机、可控温的不锈钢发酵罐、用于陈酿的美国与法国橡木桶和独立可调温的储存室。  露奇波斯加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La Linda Corte Reservado Malbec-Syrah、Gala 3、Malbec、Las Compuertas Riesling和La Linda Cabernet Sauvignon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