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科维德斯酒庄 Covides

来源:时间:2021-07-12 10:35:04

科维德斯酒庄

科维德斯酒庄(Covides)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Catalonia)的佩内德斯(Pened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科维德斯酒庄成立于1963年,当时是由600多名果农们联合在一起,用自己葡萄园里出产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联合以后,他们摒弃了家庭作坊式的葡萄酒酿造法和对牲畜的使用,开始采用机械化耕作葡萄园。当时,酒庄一共拥有2座酿酒厂——圣库加特塞斯加里格斯(Sant Cugat Ses garrigues)和圣萨杜尔尼达诺亚(Sant Sadurni dAnoia),都配备了最先进的酿酒设备,能够酿造具有独特个性的葡萄酒。20世纪80年代,酒庄开始销售瓶装葡萄酒,并生产具有加泰罗尼亚风格的卡瓦起泡酒(Cava)。从20世纪90年代直到今天,酒庄的葡萄园经历了一系列的重大变革,以适应机械化的耕种方式。2005年,科维德斯酒庄新建了一座可容纳750万瓶酒的新型酒窖。  科维德斯酒庄选用位于佩内德斯地区2,300公顷葡萄园中出产的优质葡萄来酿造葡萄酒。多样化的风土特色和不同的气候条件,使得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仅风味多样,而且品质出众。酒庄主要采用西班牙本地的葡萄品种如马家婆(Macabeo)、沙雷洛(Xarel-lo)、帕雷亚达(Parellada),以及知名的国际性葡萄品种如霞多丽(Chardonnay)等来酿造白葡萄酒和卡瓦起泡酒;而采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丹魄(Tempranillo)、西拉(Syrah)和莫纳斯特雷尔(Monastrell)等来酿造红葡萄酒。最值得一提的是,酒庄出品的桃红卡瓦起泡酒都是只采用查帕(Trepat)葡萄酿造而成的。  科维德斯酒庄所出品的葡萄酒是先进的酿酒设备、传统的酿造工艺,以及酿酒师丰富的经验和创造性的完美结晶。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科维德斯格兰盖斯塔卡瓦起泡酒(CovidesGran Gesta Brut Cava)、科维德斯富瓦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ovidesDuc de Foix Cabernet Sauvignon)以及科维德斯盖斯勒半干型甜白葡萄酒(CovidesCasteller Blanco Semi Dulc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