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新牛酒庄 Chateau New Bull

来源:时间:2021-07-12 08:35:02

新牛酒庄

新牛酒庄(Chateau New Bull)隶属于银川市新牛实业有限公司,位于贺兰山下镇北堡影视城东北角,占地面积约400亩。2011年,新牛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开发建设酒庄项目,2012年8月酒庄建成并投产。

新牛酒庄按照国内一流葡萄酒庄“绿色”、“健康”、“人文”的原则投资建设,整个园区为欧式园林建筑风格,由葡萄酒酿造生产车间、商务中心和地下酒窖三部分组成,设计生产能力为200吨,现阶段年产量为40吨,分为干红和干白葡萄酒。葡萄种植面积200余亩,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贵人香(Riesling Italico)。  目前新牛酒庄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餐饮、娱乐、休闲、住宿、拓展训练为一体的高品位、高档次酒庄。酒庄还建有花园式餐厅、高级别墅群、大型会议室、综合运动场等,其特有的农庄文化气息与现代餐饮文化融为一体,创造了现代文明生活方式与农村风情的完美结合。新牛酒庄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依托在贺兰山东麓旅游带上的地理优势,大力发展葡萄深加工产业,带动观光农业和生态旅游业市场的发展。  新牛酒庄于2013年和2014年分别荣获“第六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银奖”、首届中国精品葡萄酒挑战赛“新锐酒庄奖”。酒庄的纵情贵人香干白葡萄酒还获得了首届中国葡萄酒挑战赛“30佳精品葡萄酒”大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