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瓦瑞尔莱斯酒庄 Domaine Les Verrieres de Montagnac

来源:时间:2021-07-11 16:35:04

瓦瑞尔莱斯酒庄

瓦瑞尔莱斯酒庄(DomaineLes Verrieres de Montagnac)位于法国的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葡萄酒产区,现任庄主是沃特·皮萨费雷(Walter Pizzaferri)。

瓦瑞尔莱斯酒庄始建于2004年,由沃特·皮萨费雷、奥利弗·格鲁(Olivier Groux)和塞巴斯提安·皮丘(Sebastien Pichot)共同管理。奥利弗曾在波尔多名庄里担任酿酒师,具有专业的酿酒知识。而塞巴斯提安则出生于香槟产区的葡萄农世家,具有丰富的葡萄培植经验。在酒庄的四周种满了无花果树林,橄榄林和常绿的柏树林。这些植物不但使酒庄仿佛置于画卷之中,也为酒庄的葡萄酒增添了独特的风味。

瓦瑞尔莱斯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朗格多克丘(Coteaux du Languedoc)产区,背靠塞文山脉(Cevennes),面朝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该产区白天温暖,夜间凉爽,昼夜温差较大,风力较强,有利于出产高品质的葡萄酒。酒庄葡萄园中的土壤主要由干燥的石灰石岩粘土组成。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佳丽酿(Carignan)和神索(Cinsault)等。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以获得能能完美体现该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绿色人工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瓦瑞尔莱斯酒庄根据不同片区收获的葡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工艺,分别出产了Clos des Soutyeres、Les Verrieres VDP d’Oc、Les Verrieres AOC和Les Pierres Plantees等系列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