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帕克斯顿酒庄 Paxton

来源:时间:2021-07-10 14:35:10

帕克斯顿酒庄

帕克斯顿酒庄(Paxton)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葡萄酒产区。  帕克斯顿酒庄由大卫•帕克斯顿(David Paxton)创建于1979年。大卫30多年来不断培植出品质卓越的葡萄而备受赞誉,成为澳洲享负盛名的葡萄种植者之一。30多年来,帕克斯顿家族精心培育在迈拉仑维尔的葡萄园。迈拉仑维尔以盛产顶级的葡萄佳酿著称,尤其是红葡萄酒。  2000年, 帕克斯顿家族发布了首款贴上“Paxton”标签的葡萄酒1998 Paxton Shiraz。发展至今,在酿酒师及葡萄栽培专家大卫及其儿子迈克尔•帕克斯顿(Michael Paxton)的用心管理下,帕克斯顿酒庄出产了系列自酿葡萄酒,包括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丹魄(Tempranillo)葡萄葡萄酒、西拉歌海娜混酿AAA葡萄酒、MV Shiraz、Quandong Farm Shiraz、Jones Block Shiraz、The Vale Cabernet、The Guesser Cabernet Shiraz以及酒庄的旗舰酒款Paxton EJ Shiraz。以上出产的系列葡萄酒都展现出迈拉仑维尔高品质的葡萄、多样化的品种特性。在酿造葡萄酒过程中,酒庄主张尽可能减少人为干预,以保证从葡萄园到最终装瓶的葡萄酒都能忠诚地展现出葡萄的特性。2005年,酒庄在历史悠久的兰克罗斯农场(Landcross Farm)开设了品尝室。品尝室内由大卫二儿子本•帕克斯顿(Ben Paxton)负责管理。  帕克斯顿酒庄葡萄园分布在多个区域,不同类型的土壤园地上。从种植开始一直到葡萄的采收,酒庄对葡萄园给予精心的打理。迈克尔•帕克斯顿继续坚持最少人为干预理念,在葡萄园中实施生物动力种植方法,这是一种完全不使用合成化肥和杀虫剂,而着眼于通过使用天然堆肥的方法不断改善土壤条件的农业种植法。在葡萄园管理上,酒庄将传统手工方法综合现代技术管理葡萄园。选择从种植古老品系的葡萄园上繁殖葡萄藤。根据不同园区拥有多种土壤类型的特点,通过灌溉的方式完美地控制土壤的水分含量,最大限度地提升葡萄风味的集中度,提高葡萄的品质。酒庄对法国人提出的“风土”概念有着自己独到见解,认为,风土虽然复杂但并没所说的神秘,风土其实就是葡萄树、环境与人类管理行为之间的相互作用。酒庄因地制宜对不同园地采用不同的管理技术培育葡萄园。  帕克斯顿酒庄出产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Thomas Block Chardonnay、Marsanne等白葡萄酒;AAA Shiraz Grenache和丹魄等红葡萄酒以及桃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