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格尔酒庄 Bogl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7-10 10:35:13

格尔酒庄

格尔酒庄(Bogle Vineyards)位于美国知名的葡萄酒产区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  格尔酒庄现在的庄主是Warren Bogle,他是Bogle家族的第六代传人,在加州萨克拉门托三角洲(Sacramento Delta)种植农业。在漫长而忙碌的夏天,Warren会与其父亲一起工作。Warren在1997年回到大牧场工作之前,他在加州州立大学学习农业经济,在农场种植了1,500英亩的葡萄。如他的父亲和祖父一样,Warren也同样努力地投入到葡萄酒酿造的事业中,致力于酿造出反映萨克拉门托三角洲独特种植环境的葡萄酒。Jody Bogle自1999年加入了酒庄的管理团队中,她负责消费者服务部和出口等项目。Ryan Bogle作为酒庄的第二把手,是家族里最年轻的小伙子。他在加州南部上完大学后获得了工商管理经济学的学士学位,后来又读了会计学的研究生,现在负责监管酒庄会计部门。  格尔酒庄葡萄园分散在加州多个区域,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方式种植葡萄。不同园区拥有不同的气候特征和土壤条件,种植有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老藤仙粉黛(Zinfandel)和小西拉(Petite Sirah )等。  格尔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为主,如霞多丽、雷司令、梅洛、赤霞珠、小西拉、长相思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