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巴内夫酒庄 Balnaves of Coonawarra

来源:时间:2021-07-10 12:35:10

巴内夫酒庄

巴内夫酒庄(Balnaves of Coonawarra)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库拉瓦拉(Coonawarr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荣获《2013詹姆斯•韩礼德葡萄酒指南》(James Halliday Wine Companion 2013)红五星殊荣。  巴内夫酒庄创建于1975年,坐落在库拉瓦拉塔罗莎红土一带。自1855年以来,酒庄1990年出产了首款葡萄酒后,该家族就与这片区域紧密相连了。酒庄1990年出产的首款葡萄酒是与邻近酒庄在合同签订的基础上酿造而成。于是,1995年,酒庄做出决定要构建自己的酒庄。最后,一座产量达600吨引人注目的酒庄建筑拔地而起,并出产了1996年份的酒款。  在葡萄酒酿造上,巴内夫酒庄奉行的酿酒哲学就是要在所酿制的葡萄酒中最大化地构建葡萄酒的复杂性和结构,不只是着眼于单个葡萄品种特性,还要体现出复杂的水果味及其中含有的橡木风味,以及浓郁但相当好的口感。所产的葡萄酒具备较好的陈年潜力,经过几年窖藏后会发展出更佳的风味。  自1976年酒庄首次种植了5公顷的葡萄树以来,葡萄园规模逐渐扩大,如今总面积已经达到58公顷。园区70%的土地用来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此外还培植了梅洛(Merlot)、西拉(Shiraz)、品丽珠(Cabernet Franc)、味而多(Petit Verdot)和霞多丽(Chardonnay)品种。考虑到土壤深度,架棚方式等多方面因素,酒庄将园区分割成小块园地,每块面积在1-2公顷之间。酒庄每年都会对这些小园块酿成的葡萄酒品质进行评估与记录。采用这种做法可以充分证明法国人提出的“风土”或者微气候、地质特征以及其他因素对葡萄酒品质影响的有效性。  巴内夫酒庄的目标就是要不断地采用库拉瓦拉葡萄园的葡萄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能充分展现独特的风味,葡萄品种特性及季节变化特征。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2012 Chardonnay、2011 Cabernet Merlot、2011 The Blend、2009 The Tally和2010 The Tally等,还有起泡酒,如2009 Sparkling Cabernet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