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伯大尼酒庄 Domaine Gavignet Bethanie et Filles

来源:时间:2021-07-10 10:35:12

伯大尼酒庄

伯大尼酒庄(Domaine Gavignet Bethanie et Filles)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子产区夜丘(Cote de Nuits)的夜圣乔治(Nuits-Saint-Georges)产酒村,是该酒村内一座家庭经营的高品质酒庄。  伯大尼酒庄的历史相对悠久,酒庄现在的庄主是克里斯汀·伯大尼(Christine Bethanie)和克莱尔·伯大尼(Claire Bethanie)姐妹。伯大尼酒庄是克里斯汀和克莱尔姐妹家族的产业,她们姐妹已经是家族酒庄的第四代接班人了。经过多年的发展,伯大尼酒庄的各种设施日益完善,还出产了很多风味浓郁、复杂迷人的优质葡萄酒。  伯大尼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约为9公顷,主要分布在夜圣乔治、上夜丘(Hautes Cotes de Nuits)以及热夫雷-香贝丹(Gevrey-Chambertin)等多个产酒村,其中还包括了多个一级园。虽然伯大尼酒庄葡萄园的分布相对分散,各个园区的具体风土情况也不尽相同,但是总体来说,伯大尼酒庄的各个葡萄园都能够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比较充足的水分和养分。此外,伯大尼酒庄在葡萄园的管理上也投入了大量心血,比如在葡萄生长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工干预,适时适度地疏枝、疏叶以及疏果等等,改善葡萄树的通风情况,促进葡萄的健康成长。  目前,伯大尼酒庄每年发布的酒款种类主要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桃红葡萄酒,酒款种类涵盖黑皮诺(Pinot Noir)、阿里高特(Aligote)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酒庄的葡萄酒不仅在国内市场很畅销,还出口到了瑞士、英国、德国、卢森堡以及中国等多个国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