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莫柏酒庄 L. Mawby

来源:时间:2021-07-10 12:35:13

莫柏酒庄

莫柏酒庄(L. Mawby)立志于生产能够表达当地独特土壤和气候特征的优质葡萄酒,他们相信葡萄酒是有生命的东西,精心照料着他们的每一颗葡萄。  莫柏酒庄于1978年的秋天首次生产了采用庄园种植的葡萄酿制的且酒庄装瓶的Leelanau Peninsula葡萄酒。1984年,酒庄就开始完全采用传统的香槟酿造法生产L. Mawby起泡酒。酿酒葡萄很多都来源于庄园自身种植的葡萄,同时,酒庄也会采用收购的优质葡萄来酿酒。该酒庄目前的年均总产量不足8000箱,量少而质优。  莫柏酒庄于1973年春天首次种植葡萄,后来种植面积逐渐增加,现在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已达18英亩。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维诺(Vignoles)、谢瓦尔(Seyval)、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  2004年,莫柏酒庄开始采用罐发酵法生产起泡酒,市场上的品牌名为“M. Lawrence”,这种起泡酒陈年时间较短,也较L. Mawby起泡酒便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