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红叶庄园 Chateau Red Leaf

来源:时间:2021-07-10 08:35:14

红叶庄园

红叶庄园(Chateau Red Leaf)隶属于北京红叶葡萄酒有限公司。它创建于1999年,是一个占地1,500亩的葡萄酒庄园。  红叶庄园位于北京与河北交界的延怀盆地,也称怀涿盆地。如果用官厅湖把桑干河、洋河和妫河连结起来,延怀盆地也可统称为桑干河谷。这里是中外专家推崇的优质葡萄产区,可以与法国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和美国的纳帕河谷(Napa Valley)相媲美。该地光照强,有效积温足,葡萄能够充分成熟;在葡萄成熟的9-10月份,这里基本不下雨,葡萄能够缓慢成熟。该地海拔在500—600米,日温差大,9月份极端日温差可达25℃,有利于葡萄糖份和酚类物质积累;此外,这里的土壤是沙壤土和砂砾土的混合,通透性好,微量元素丰富,葡萄根系发达,所产的葡萄风味独特。总之,生产优质葡萄所要求的生态条件,怀涿盆地都一一具备。  红叶庄园是按照法国葡萄酒庄园的模式,结合当地物候条件,在中外专家指导下建立的。庄园主要选育种植适合当地的土壤和气候条件的葡萄品种,如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马瑟兰(Marselan)、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在红叶庄园种植的葡萄当中,各种物质如糖、酸和单宁等,比例均衡协调,葡萄糖度都能达到220克以上。用红叶庄园种植的葡萄酿造的葡萄酒,一直备受中外专家的称赞。  北京红叶葡萄酒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葡萄和葡萄酒科研与生产的生态园。园内有近30,000平方米的厂房、办公楼和科研楼,有近200亩的酿酒葡萄与鲜食葡萄示范园。公司坚持按照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的标准,先建葡萄园,种植葡萄,再出酒。红叶葡萄酒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这样的宗旨:在第一流的葡萄生态区,种植第一流的葡萄;用第一流的工艺设备,酿造第一流的葡萄酒;用第一流的市场营销,树第一流的葡萄酒品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