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怀来龙腾葡萄酒 Huailai Longteng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0 08:35:15

怀来龙腾葡萄酒

怀来龙腾葡萄酒全名怀来龙腾葡萄酒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4日,位于怀来县桑园镇后郝夭村。  怀来龙腾葡萄酒占地13,267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公司不锈钢容器总容量为5,600立方米,年生产葡萄原酒能力为4,500吨,拥有干白干红前处理进口生产线各一条,可满足多种葡萄原酒的加工制造。酒庄位于处中温带半干旱区,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由于燕山山脉和太行山脉的阻挡使得这里常年盛行河谷风,在葡萄生长时期形成独特的干热气流,促进葡萄生长,河谷风的盛行使得这里晴朗天气更多,阴雨天气减少,及减少了病虫害又大大提高了葡萄的采光时间,对于葡萄这一喜光植物的生长大大有利,结出的果实色泽饱满、艳丽,香气馥郁。  怀来龙腾葡萄酒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怀来龙腾葡萄酒多年来一直为包括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在内的全国一大批葡萄酒厂家加工生产各种葡萄酒约六万多吨,并受到一致认可和肯定。从2009年起,公司新上葡萄酒瓶装灌装生产线一套,推出“黄金地带”、“龙盘庄园”等系列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