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希杜丽酒庄 Siduri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03 08:35:03

希杜丽酒庄

希杜丽酒庄(Siduri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  希杜丽酒庄由亚当·比奥(Adam Bio)和戴安娜·诺维·李(Dianna Novy Lee)共同创立。他们是来自德克萨斯州(Texas)的葡萄酒爱好者,后为从事葡萄酒工作在索诺玛县定居。最初,亚当在一些家庭经营的小酒庄工作,期间学习了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1994年,亚当推出第一批希杜丽品牌的酒款,并获得成功,这大大鼓励了比奥家族酿制品质更高的葡萄酒。2015年1月,杰克逊家族酒业(Jackson Family Wines)收购了希杜丽酒庄,与杰克逊家族酒业的合作使得亚当和黛安娜有更多的时间致力于他们的两大爱好:家庭与酿酒。  希杜丽酒庄拥有葡萄园约20个,分布在圣利塔山(SantaRitaHills)、圣路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索诺玛海岸(Sonoma Coast)、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契哈姆山(Chehalem Mountains)和索诺玛山区(Sonoma Mountain)。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是黑皮诺(Pinot Noir)。酒庄与种植户签订的合同是根据葡萄园面积而非产量计算的,这样做的目的是控制葡萄产量,以保证葡萄的高品质。  希杜丽酒庄致力于酿制单一园黑皮诺葡萄酒。在酿酒时不进行过滤和澄清,以最大限度保留葡萄酒的风土特色。希杜丽酒庄相信优质的葡萄酒来自优质的葡萄园,并奉行口感至上的理念。  希杜丽酒庄现已推出希杜丽圣塔丽塔山黑皮诺红葡萄酒(Siduri Sta. Rita Hills Pinot Noir)和希杜丽圣卢西亚高地黑皮诺红葡萄酒(Siduri Santa Lucia Highlands Pinot Noir)等多种酒款。其中2014年份的希杜丽圣卢西亚高地黑皮诺红葡萄酒获得帕克团队(Robert Parker Points)给出的91分的高分评价,2013年份的希杜丽圣塔丽塔山黑皮诺红葡萄酒则获得《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给出的90分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