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塔拉巴嘎酒庄 Vina Tarapaca

来源:时间:2021-07-02 20:35:03

塔拉巴嘎酒庄

塔拉巴嘎酒庄(Vina Tarapaca)位于智利中央谷地(Central Valley)的麦坡谷(Maipo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现隶属智利第二大葡萄酒集团与出口商VSPT Wine Group,简称VSPT葡萄酒集团。  塔拉巴嘎酒庄始建于1874年,在1876年美国费城百年国际展览会(Centennial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Philadelphia,United States)上获得了酒庄第一个国际奖项。1874年,酒庄曾经一度更名为罗哈酒庄(Vina de Rojas),是为纪念当时的庄主法兰斯科•罗哈(Francisco de Rojas),当时酒庄葡萄园里种植的是从法国移植过来的葡萄品种。1892年,曼努尔•萨巴拉(Manuel Zavala-Melendez)收购了罗哈酒庄,并将酒庄更名为现在的名称——塔拉巴嘎酒庄。1992年,Compania Chilena de Fosforo收购了塔拉巴嘎酒庄,并将酒庄的葡萄酒成功地出口至世界各地。2008年,VSPT葡萄酒集团又收购了塔拉巴嘎酒庄。现在,塔拉巴嘎酒庄的葡萄酒已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塔拉巴嘎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多达2,600公顷,位于麦坡谷的中心区,其中有600公顷的葡萄种植区靠近麦坡河岸。酒庄根据葡萄园不同的土壤特性分别种植着不同的葡萄品种,以确保可以收获最高品质的葡萄,并酿造出口感复杂、酸度平衡的优质葡萄酒。酒庄始终坚持发展生态化葡萄园,现已获得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和IFS国际食品安全标准(IFS)等多项认证。  2006年,爱德华•弗拉格蒂(Edward Flagerty)成为塔拉巴嘎酒庄的首席酿酒师。爱德华拥有丰富的酿酒经验,曾在世界多个葡萄酒产区的多家酒庄从事酿酒咨询工作。自加入塔拉巴嘎酒庄后,爱德华就酿造出一系列酒体优雅且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已发布的葡萄酒系列有萨瓦拉(Zavala)系列葡萄酒和特级珍藏(Gran Reserva)系列葡萄酒等。  塔拉巴嘎酒庄的葡萄酒曾经多次在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已发布的酒款有塔拉巴嘎珍藏佳美娜干红葡萄酒(Vina Tarapaca Reserva Carmenere,Maipo Valley,Chile)、塔拉巴嘎萨瓦拉干红葡萄酒(Vina Tarapaca Zavala,Maipo Valley,Chile)和塔拉巴嘎起泡酒(Vina Tarapaca Sparkling Brut,Central Valley,Chil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