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福波斯酒业 Forbos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03 08:35:03

福波斯酒业

福波斯酒业(Forboss Winery)全称为昌黎福波斯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大型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业生产干红、干白和葡萄酒原酒,兼营葡萄酒原料产品。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昌黎县龙泉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和法国龙头干红企业红城古堡公司合资建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总资产5,000万元。  福波斯酒业坐落于河北省昌黎县城东工业园区。昌黎位于北纬39度,属典型的海洋气候,四季分明,日照、降雨量、昼夜温差以及无霜期等自然条件与法国葡萄酒产地波尔多(Bordeaux)地区极为相似,有中国的“波尔多”之称。得益于这独特的区域性特点,昌黎县于2000年被国家农业部授予“中国葡萄之乡”和“中国干红酒城”,昌黎县葡萄被国家命名为“国家原产地域保护产品”。福波斯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葡萄种植园风景秀丽,四季怡人,有专业技术人员专门培植,保证了葡萄酒的优良品质。  福波斯酒业厂区一期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二期使用面积15万平方米;自有葡萄园800公顷。公司现有职工312人,其中技术人员32人,管理人员20人。公司占地面积68,000平方米,已建成办公楼和两个年产5万吨原酒的葡萄酒车间,办公和生产设施齐备。酒厂生产线为意大利原装进口生产设备,配有原酒生产车间、发酵室、冷冻室、质量分析检测室、调酒室、罐装车建和仓储库。公司采用国际葡萄酒标准OLV酿造,同时还引进法国生产技术,生产符合绿色环保食品安全要求的葡萄酒原酒。  福波斯酒业主营“福波斯”等系列品牌葡萄酒。福波斯系列葡萄原酒全部从法国红城古堡酒庄原酒进口,根据客户制定采购清单,按照最优化的方法高效合理地组织订单生产供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