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贝莱尔酒庄(上梅多克) (Domaine Henri Martin) Chateau Bel Air

来源:时间:2021-06-15 16:35:05

贝莱尔酒庄(上梅多克)

贝莱尔酒庄(Chateau Bel Air)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贝莱尔酒庄的现任庄主为马丁(Martin)家族。贝莱尔酒庄位于库萨克(Cussac)郡,其葡萄园面积为34公顷,其中有75%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23%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还有2%的土地用来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0年。人工采摘的葡萄经过筛选后,会进入具有温控功能的不锈钢罐中进行发酵。发酵而来的葡萄酒之后会在置新程度为的25%的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贝莱尔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Bel Air, Haut-Medoc, France)是贝莱尔酒庄的正牌葡萄酒,也是酒庄出产的唯一一款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