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鹿跃酒庄 Stags’ Leap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05 18:35:03

鹿跃酒庄

鹿跃酒庄(Stags Leap Winery)位于纳帕谷鹿跃区(Stags Leap District)的杨特维尔(Yountville)地区附近。值得注意的是,它和鹿跃酒窖(Stag's Leap Wine Cellars)不是同一个酒庄哦!  鹿跃酒庄240英亩(约97公顷)的葡萄园始种植于1893年。1997年,鹿跃酒庄被贝灵哲酒庄(Beringer)收购,而2000年,贝灵哲酒庄又被澳大利亚的福斯特集团(Foster's Group)收购。酿酒师罗伯特•布里坦(Robert Brittan)一直管理着该酒庄直至2005年。  鹿跃酒庄为了增加每天的参观人数(从以前每天的10个预约到现在的40个),酒庄会给游客提供食物和所需搭配饮用的葡萄酒。目前,鹿跃酒庄由Treasury Wine Estates所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