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弗朗西丝酒庄任命新CEO

来源:时间:2021-05-31 15: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圣弗朗西丝酒庄任命新CEO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圣弗朗西丝酒庄任命新CEO。

近日,圣弗朗西丝酒庄(Saint Francis)宣布,除了担任法美酒商控股公司(French American Vintners)西部运营(Western Operations)的高级副总裁以外,瑞克·博尼塔蒂(Rick Bonitati)还将于2018年1月2日出任酒庄的CEO一职。  圣弗朗西丝酒庄的前任CEO兼总裁克里斯托弗·席尔瓦(Christopher Silva)于今年6月逝世,在此前几个月时,他曾宣布不幸罹患脑癌的消息。

圣弗朗西丝酒庄任命新CEO

之前,瑞克在保罗·豪斯酒庄(Paul Hobbs)担任首席运营官,最近加入了圣弗朗西丝酒庄和法美酒商控股公司。瑞克拥有30多年的相关工作经验,他从事过销售工作,曾经供职于杰克逊家族酒业(Jackson Family Wines),也担任过歌瑞玛酒庄(La Crema)和哈特福酒庄(Hartford Family Winery)的总经理,之后还晋升为负责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和俄勒冈州(Oregon)葡萄酒生产的高级副总裁。  法美酒商控股公司董事会成员理查德·赖特曼(Richard Reitman)说道:“瑞克是一位颇有建树的领导者,他在酒庄综合管理、生产、销售和市场营销方面有着许多非常成功的经验。他将自己的领导才能、灵感和对葡萄酒的热情都带到了我们的家族企业,这对于我们而言十分重要。我们很幸运能找到一位为这个职位量身定做的贤才。”  此外,董事会还宣布罗伯特·奥尔德里奇(Robert Aldridge)将成为法美酒商控股公司西部运营的财务副总裁,罗伯特目前是圣弗朗西丝酒庄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