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迈坡酒庄 Vina Maipo

来源:时间:2021-05-30 16:35:02

迈坡酒庄

迈坡酒庄(Vina Maipo)地处智利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葡萄种植区——中央山谷(Central Valley)。该酒庄正式创立于1948年,一直深受上帝的眷顾,在完美气候和理想土壤的密切配合下,出产一批批质量上乘的葡萄酒。  1968年,迈坡酒庄因其巨大的发展潜力被智利第一大酒庄干露酒庄(Concha y Toro)收购。70年代后期,迈坡酒庄首次将葡萄酒出口到拉丁美洲,随后欧洲成了它的第二个出口市场。现在,随着这两大市场的成熟发展,迈坡酒庄的规模一路壮大,这为其今日的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今,该酒庄已成为智利第四大出口酒庄,产品畅销全球各大市场,覆盖45个国家,核心市场是瑞典、英国、芬兰、挪威和墨西哥。  酒庄葡萄园坐落在海风习习,海拔高度恰到好处的地方,气候适宜,土壤条件优越,到处一片生机盎然之景象。葡萄园里种植的葡萄品种有国际上流行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还有智利的标志性葡萄品种佳美娜(Carmenere)等。迈坡酒庄的葡萄种植农和酿酒师不曾忘记自己世世代代对于葡萄酒品质的坚持,他们相信好的葡萄酒是种出来的,所以在每一棵葡萄藤入土之前都会经过精心挑选,确保品种纯正,甚至每一棵葡萄藤的出土和上架都是由葡农亲手操作,斑驳的双手见证了葡萄由一颗颗平凡的果粒变成一瓶瓶具有灵魂的美酒。  酒庄酿酒师麦克斯·韦恩莱(Max Weinlaub)出生于智利南部盛产海鲜、土豆、乳制品等农产品的小岛。在大学期间深深的陷入了葡萄酒的魅力,自此开启了与葡萄酒紧密相连的人生。大学毕业之后,他到美国加州(California)学习酿酒,之后回到智利,加入干露集团,于2007年开始担任迈坡酒庄首席酿酒师。麦克斯是西拉忠实的粉丝,他相信智利西拉将成为继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西拉、澳大利亚西拉之后,第三个西拉的标杆。近十年的不懈努力,今天的迈坡酒庄成为了南美为数不多能够酿造高品质西拉葡萄酒的酒庄之一,特别是酒庄的陈酿系列中的西拉葡萄酒,酒体集中并且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力量,入口后的辛香和绵密更是让人流连忘返。也是因为这款酒的成功,麦克斯被评为2017年TheDrink Bussiness智利十大杰出酿酒师之一。  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和口感,迈坡酒庄屡获国际大奖,多款产品获得专业人士的高分评价。在2014年中国市场后,迈坡也以高性价比获得大批忠诚度较高的客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