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朱卡迪酒庄 Zuccardi

来源:时间:2021-05-28 14:35:02

朱卡迪酒庄

朱卡迪酒庄(Zuccardi)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出产品质卓越的葡萄酒的精品酒庄。  朱卡迪酒庄如今由塞巴斯蒂安·朱卡迪(Sebastian Zuccardi)掌管,其出任酒庄总裁一职。塞巴斯蒂安·朱卡迪是约瑟·朱卡迪(Jose Zuccardi)先生的长子,掌管优可谷(Uco Vally)的葡萄园地和管理发展及研究部,主理家族企业中的酿酒和农业生产测试的重要工作。秉承着父亲的远大理想及创新精神,他一直致力于钻研和开创新的酿酒技术。塞巴斯蒂安带领着一班精英团队,不断追求完美的酿酒技术,提炼出独特的口味,力求把品牌的个性特质融合于精品酒当中。自2000年起,塞巴斯蒂安便开始使用优可谷的葡萄酿造葡萄酒。现在,塞巴斯蒂安跟家族成员一起,在优可谷合力兴建新的酿酒厂,开拓更大的生产基地。  朱卡迪酒庄拥有多个葡萄园,分别为肯萨特园(La Consulta)、维斯特福园(Vista Flores)、安塔曼米拉园(Altamira Ltamira)、利比兰园(La Ribera)和迈普园(Maipu)。各园区拥有不一样的自然气候条件,种植不同的葡萄品种。肯萨特园所处的优可谷,是个风景如画的山谷,自然的冰川和积雪融化后流入葡萄园依存的河流,为葡萄树提供天然的灌溉资源。气候是温和的地中海气候,由于葡萄酒所处的地方海拔高,昼夜温差较大。春季和夏季,有温润的清风吹过,保证了葡萄的自然清新。热量充足,赋予了葡萄馥郁的香气和深黑的颜色。这里很少下冰雹,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天然的温室,保证了葡萄果实的高质量,主要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马尔贝克(Malbec)等葡萄品种。维斯特福园所处地方海拔高达1,000米,面积有55公顷,土壤主要是沙质土,种植着马尔贝克、西拉(Syrah)、赤霞珠和霞多丽(Chardonnay)。安塔曼米拉园的土壤主要为岩石土壤,能提供丰富的营养价值,主要种植马尔贝克、赤霞珠和丹魄(Tempranillo)等。  朱卡迪酒庄出产有A系列和Q系列等多个系列的葡萄酒。A系列中的“A”代表 “阿根廷”,此系列反映出阿根廷风土多样性的特质,葡萄酒乃是阿根廷多变的天然气候和优质土壤结合而成的精致作品,乃独一无二之选。Q系列中的“Q”(英文Quality)是"质量″的意思。〝Q系列″始创于1990初,而第一批Q酒款于1997年面世,极具深刻的意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